私密噴霧有效嗎?你知道私密噴霧嗎?
說起我何時開始認識私密噴霧,是剛晉升社會新鮮人的時候。那時候剛進公司壓力有點大又長期坐著,忙起來就忘記喝水,私密處從那時開始經常發炎。發炎除了會有異味跟分泌物之外,最討厭的是癢!上班到一半都很想去抓非常痛苦> <那段時間,除了看醫生外,也做了蠻多功課,才了解到私密清潔保養很重要

有在保養私密處的都知道,可以買專門洗私密處的清潔劑,但是如果妹妹突然牙起來很癢的時候,你也不可能衝回家洗對吧,這時私密噴霧就可以當起私密處清潔保養的小救兵,不論是在公司還是戶外,妹妹癢不能抓的時候,有舒緩噴霧都很方便!女生生理期來異味的尷尬,用噴霧也可以淡化妹妹的臭味,我自己是覺得超方便的

為什麼要用私密噴霧?私密噴霧的好處

1.方便攜帶
第一,它體積小很好帶,現在市面上的私密處噴霧都做的小小的,像髮香噴霧那樣放在包包方便帶去廁所噴也不尷尬

2.緊急時刻用
前面我也提到,我們不可能隨時就有浴室讓你洗私密處,運動後或長期坐著工作的時候,妹妹就很容易因為摩擦導致不舒服,這時候你就可以帶著私密噴霧去廁所舒緩一下

3.出門上公廁預防感染
出門難免會遇到要用公廁的時候,而且公廁細菌可是比你想像的多,一不小心就會感染,所以用私密噴霧噴妹妹至少可以多一層防護

4.月經來私密處不適
女生月經來抵抗力通常都很弱,像我的私密肌也是這時最敏感,用衛生棉的話經血又會碰到妹妹,夏天的話就會超級痛苦,又悶又癢,所以私密噴霧可以緊急舒緩,而且還可以分解掉經血的異味


私密噴霧怎麼用?
可以直接噴在妳的私密處,也可以噴在衛生紙上再擦
或是直接噴灑在內褲、衛生棉、護墊上,我月經來是直接在乾淨衛生棉噴噴霧再穿上內褲


私密噴霧挑選原則

1.酸鹼值在3.5-4.5
選擇符合私密處酸鹼值的產品 如果過酸或過鹼都會破壞私密處平衡

2.有倒噴設計
因為我們噴妹妹的姿勢產品需要倒過來才符合人體工學,找有倒噴設計的噴起來才順手

3.無人工香精 成分天然
成分盡量單純天然。喜歡有香味的人,也建議慎選天然精油的!人工香精成本較低多數會導致皮膚過敏,我們的私密處更是敏感,更容易過敏!

4.添加弱酸成分2種以上
特別要找有乳酸添加的私密肌噴霧!而且添加兩種以上比較好唷!因為妹妹的私密肌也不是單一種酸組成!2種以上的複合弱酸才能貼近私密肌健康pH環境,舒緩私密處搔癢

5.有保濕成分
妹妹癢癢有時是因為乾澀不適,所以建議可以選有保濕成分的。一樣要選擇天然或植物萃取的保養成分唷!

3款私密噴霧推薦

1.HH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PLUS

我生理期來的時候都會特別搔癢,有異味,這款的留香度很棒,早上用,到下午打開內褲還有淡淡清香,而且有加弱酸成分2種以上,對改善搔癢很有幫助,有次晚上我癢到睡不著的時候,噴個兩三下,馬上就緩解很多。加上它設計是真空瓶裝,噴起來不卡很順手,水霧也很細緻!

【2023最新】私密處噴霧推薦 真的能有效減少夏天魚腥味 私

2.TS6護一生沁涼舒緩噴霧

這款香味蠻溫和,有加雙效薄荷涼感,以為會很涼,剛噴的時候略有涼感,涼度比預期的不明顯,感覺這產品的涼度比涼感衛生棉還弱,但它還蠻便宜的。缺點是是一般的噴頭,用到後面會有殘液在瓶子裏面,好可惜

【2023最新】私密處噴霧推薦 真的能有效減少夏天魚腥味 私

3.草本肌曜私密植淨沁涼噴霧 

體積大小適合隨身攜帶,普通小化妝包也都放的下,設計很可愛,每次我拿出來都有人來問是什麼XD 噴了後有涼感但不是非常涼,質地清爽,味道很淡雅,水珠不會過大,缺點是容量太少,而且不太好壓

【2023最新】私密處噴霧推薦 真的能有效減少夏天魚腥味 私

 

 

價格/容量

倒噴設計

香調

有無弱酸成分

去異味程度

涼感解悶

HH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PLUS

$580/30ml

樹影微風
(木質調)

⭕,2種

⭐⭐⭐⭐⭐

⭐⭐⭐⭐⭐

TS6護一生沁涼舒緩噴霧

$249/40g

X

木質香

⭐⭐⭐

⭐⭐⭐⭐

草本肌曜私密植淨沁涼噴霧

$490/20ml

天然柿子酵母

無特別標示

⭐⭐⭐

⭐⭐


三款用下來,我最常回購的就是HH的經期PLUS噴霧,真的很好用,在月經來時噴涼感最強烈,在台灣的潮濕夏天來說真的必備,有時候我還會拿來噴腋下,其他兩款就是比較不熱的時候會使用,但大部分還是用HH的,因為香味最持久,把它拿來當香水用的概念

三款的產品介紹,有興趣可以看
HH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PLUS:https://lihi1.me/Npxfk
TS6護一生沁涼舒緩噴霧:https://lihi1.me/1kGD9
草本肌曜私密植淨沁涼噴霧:https://lihi1.me/QBJeX

【2023最新】私密處噴霧推薦 真的能有效減少夏天魚腥味 私


真的很小罐 三罐我還可以一手拿,一起放包包不是問題

【2023最新】私密處噴霧推薦 真的能有效減少夏天魚腥味 私

以前沒有私密處清潔概念我也都用清水洗,但其實要用私密處專用洗劑+私密噴霧才能真正有效抗菌 +真正改善搔癢悶熱問題,可怕的夏天要來了,私密處真的要顧好,自從注重清潔,加上多喝水早點睡少吃甜,後來幾乎都沒再復發了,以上都是實際體驗過的心得分享,若還有其他好用的產品也歡迎分享給我~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lly 的頭像
    Kelly

    Kelly的部落格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